寒樊玖(备考中

万年鸽子精·没有世俗的欲望

如果黑塔改革,唐陌是吟游诗人(序)

失眠玩家在凌晨一点半时想到的脑洞。

黑塔改革,私设众多

以下黑塔怪物和boss统称怪物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• 每个人类玩家都可以在黑塔抽取怪物,抽到什么怪物全靠运气,每个玩家只能抽一次怪物,怪物也只能为该玩家服务。

  • 怪物服务内容不包括告知游戏,或黑塔内部情况,若有怪物违反,则永运不能离开黑塔(除黑塔允许)

  • 每个玩家都可以抽,包括回归者世界(反正黑塔怪多)

  • 怪物和玩家是一种契约关系,不是主仆!!!规则如下:

  1. 黑塔怪物不得主动告知玩家黑塔内部消息,只能以玩家攻略层数酌情回答

  2. 人类玩家和怪物是需要信任值的,信任值过20可与怪物见面,过50可让怪物与你并肩作战,怪物能力压制视黑塔游戏难度而定,信任值过一百黑塔不再压制怪物实力,除却提前告知内部消息,怪物与玩家的日常生活黑塔不会限制。

  3. 玩家与怪物是生命契约,所以玩家或怪物有一方死了,另一方也会死。

  4. 玩家在抽到怪物后,会得到代表怪物身份的道具,可用于交流,或其他用法,请玩家自行挖掘

  5. 不在黑塔游戏中两位怪物打架请玩家好好看管,死伤黑塔概不负责。

  6. 若玩家需要怪物帮忙时(前提信任值过50),怪物正在进行黑塔游戏时,请不要催促怪物赶来你身边,违者黑塔做泯没处理

  7. 不要妄想着抢其他玩家的怪物,运气也是实力的一种,违者黑塔做泯没处理。

  8. 玩家不会进入契约怪物的副本

  9. 怪物不得随意杀人,请在征得玩家和黑塔同意才可以杀人。

目前我的想法是:

傅闻夺抽到吟游诗人唐陌

白若遥抽到白雪公主

慕回雪抽到薛定谔

傅闻声抽到马赛克

阮望舒抽到格雷亚

陈姗姗抽到红桃皇后

有想法评论!

已选的如果不满可以提建议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契约规则是半夜头脑不清醒时写的,有问题请指出

我已经写了第一章的一半了(手稿)

我打字贼慢,用电脑打这个序我都打了一节半的课……(打这么短我都打了一个小时,正文肯定要两个小时了,可能我会晚上更)

唐陌用吟游诗人是因为对吟游诗人印象最深,而且小时候的童话差不多忘光了

我们糖糖依旧是黑塔最强boss,是私心,我觉得强强联手搞黑塔好带感……

评论 ( 28 )
热度 ( 1635 )
  1. 共19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寒樊玖(备考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