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樊玖(备考中

万年鸽子精·没有世俗的欲望

画怖阅读体〔公开处刑 (0)〕


OOC预警!!!


绝对不坑(但肯定会拖)


用电脑,打字不快,一天一更吧……(毕竟我连网课都敢翘)


人物:他们这个世纪进过画的,包括死人(因为每过百年选十三个人,就设一个世纪吧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柯寻一睁开眼睛,看到了一个女人,那个女人手还差点打到他的脸。一个激灵坐起来,警惕地盯着那个女人。


女人收回手,笑盈盈地说:“你好,我叫琉嫣。”


柯寻环顾四周,都是纯白的,牧怿然不在身边,他转向琉嫣,问“这是哪?怿然呢?”


“唉,一醒来就秀恩爱……这里是阅读空间,我是来叫你们看本书的,牧怿然待会就传送过来,还有问题吗?”


“看什么书?”


“等等再告诉你,我先把其他人传过来。”


琉嫣挥挥手,四周出现了熟悉的人,他们有的熟睡不醒,有的一脸懵逼,有的非常冷静。


“怿然!!!”柯寻扑过去,窝在牧怿然怀里,在他耳边说“这里是阅读空间,她来叫我们看书。”


琉嫣看来人大部分都七扭八歪,施法一一叫醒。


他们渐渐醒来,张望四周,问“这是哪?”


唉,熟悉的场景,琉嫣能理解秦赐有多糟心了。


她请清嗓子,开口道“这里是阅读空间,你们被第七维度选中看书”


“看什么书?”秦赐问


“来来,看这里!”


〔《画怖》


作者:瑆玥


如果能重来,柯寻打死也不在那天出门,上街撩汉。 不就是为了避雨避到美术馆里,顺便想看个春宫图么,怎么就直接跑进画中世界去了呢?! 牧怿然:我们每一个人,都在扮演着画中的角色。 柯寻眼睛一亮:春宫图怎么进? 牧怿然悠长地看他一眼:闭眼,躺好。 【本文主受,正文和番外都不会出现互攻剧情】〕


“这个文案怎么这么奇怪呢?”


“兄dei,你想什么呢?”


“写的是我的故事?”柯寻问。


“对呀,准确来说是以你为主角来进画的故事。”


“老柯你是受!我就知道你不可能压过牧大佬!”卫东快乐地陈述事实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又开坑了啊……


励志暖圈(。・ω・。)做第一个开画怖阅读体的人!!!



评论 ( 43 )
热度 ( 909 )
  1.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寒樊玖(备考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